close

剛剛在K館看到上學期末剛認識的志偉,認真!!

而昨天是成大的研所考試,不少土木學弟大概真的是來陪考的(汗

說好要跟冠豪它們那團的,不過早上10點真的爬不太起來

還好家紹有打電話過來,讓我有了爬起的動力!!

 

12點機械館

望向75試場,PO哥坐在裡面,

就等他們出來吧

出來後大夥開始討論剛剛的考題,冠豪出來時面有異狀,而家紹則表示淡定

前一天還在讀金剛經...

一團人前一天住PO哥家,還在玩XBOX.....真不知道你們是來考試還是來觀光的...

冠豪有變帥的感覺,沒看過他穿這樣出門

而和家紹走在一起仍然備感壓力

一團人中午根本也沒在讀書...

就只看到工具埋頭苦幹

有人中午就嚷著說可以回家了,這是怎樣...

你們一個也沒來的話我會頗哀傷的(汗

 

土木學弟就是嘴賤,一個比一個賤

不過基本禮貌還是有的,就算跟我不太熟的還是先叫聲大師或學長,然後開始酸= =''

1點40馬上就要到了

望著他們進去,我回房間休息一下

3點半一夥人又帶著莫名的表情出來

恩,大概真的GG了....

 

走出機械館,看到胖丁在門口迎接,下節不是要考英文怎麼會在這!!

又在門口閒聊~~反正都散會了,陪胖丁走去土木館吧~~

說到系烤,瞧個時間就回去看看吧~

途中還遇到恭豪,好久沒看到他了,還認得出我來,不錯XDD

 

要等到家紹媽媽來接他,還有1個多小時

去星巴克喝下午茶

人爆多,但位置卻還有,真幸運!!

金剛經真的讓我頗沒興趣的

你沒來成大的話我會很無聊的~~

我兩年前就在這裡等你了耶!!

 

結束時還去逛了航太館

結果被關在裡面出不去,好蠢.....

還好有人幫我們解圍

我想三月我應該會回去

而四月你們說有系烤我應該也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