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想起網誌的存在了

一邊聽歌、一邊寫論文、一邊等待、一邊想著之前發生的事

其實

如果

你問我育樂街有什麼飲料好喝

我說轉角那家,接著問你常喝什麼,你卻回答看心情

沉默一段時間後,你就會自然而然地接著說大學路上的那兩家店

 

如果

你說該吃飯了

我給你選擇說要自己一個還是要一起,你說了隨意,那就走嘍

 

其實你是有聽進去的

所以不管是說了睡了、離開、去洗澡,我都暗自的微笑了一下

 

你說放你去忙、給你選擇、一邊做自己的是一邊等就好了、不要給你壓力

這樣也蠻好的

至少不會一直吵架

 

其實我佔據了你大部分的時間,可能也就只有我能判斷你在不在線上

而我們每天都會聊天,不自覺地就會想起你,多買一份,或者開啟視窗傳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