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從什麼話題開頭,也忘了之前在爭論些什麼

你說要去踩雷,但至少讓我穿件褲子吧...

又走就走嘍

 

轉過身去看後面後面桌的女生,我說這是你邪惡念頭的表現

回說:心有邪念,看什麼都邪惡,心有善念,看什麼都美好

讓我嗚著嘴笑了好一陣子,我看到了你從未有的笑容

 

每次都說我低能,說我有病,說我邏輯有問題,那反過來說是不是你有病你低能呢,呵呵

 

如果大三時我去跟色色住了,那麼我就不會認識你了

 

昨天從K館走出來抬頭一看就看到流星,我興奮地打電話,卻不知道你10:20就睡了

你說看到我興奮就覺得我很變態

你說打從認識我之後一直都覺得我這樣

這之間一定產生了什麼誤會

試著不計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