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玩了第一場積分賽

因為11月多要重置,所以湊齊16之英雄衝了

如願以償地用到了極靈sup

我是真的只會這隻

下路很殺,不過jg跟對面sup一樣在狂死

我的大覺大概都是拿來救他吧..最後我方一個人都沒死

用大覺減少死亡的拯救世界!!

 

我一開始進到這個遊戲,問起瑞有沒有女角,於是就玩的是索娜

第二個禮拜免費換人了,於是改玩極靈,一玩不得了,後來就愛上他了(汗

時光老人的智慧

我記得一開始時我總是玩得很爛,你一直教我

很耐心很耐心

我第一次被你稱讚是在某次遊戲之後

雖然那場輸了,我說我還是不太會玩

而你卻稱讚我說1/2/9 的成績玩得不錯了

那時我真的很高興

所以,之後我幾乎沒換玩英雄過

我不知道你下次什麼時候還會說我玩得不錯

在下次來之前,我會繼續完好他 : )

我希望可以繼續跟你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