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太想寫的那麼死板

就拿我今天所遇到的三個作感謝吧

今天晚上看到柏文上線了

不過他當兵前我傳給他的訊息並沒有回覆給我

而他影響我的層面非常大呢

高中時我是個默默不語的人,在班上不怎麼起眼

不過他總是會主動來找我,反倒是我不太理他,因為不知道怎麼回應他

感謝他成為我的目標,讓我決定要和他一樣強,一樣會讀書、一樣會運動(沒做到)、一樣會關心他人和善解人意

真的,在大學時我變好多,因為有他這個目標,所以才有現在的我

 

晚上和大寶哥哥問要不要持續問他

我很想和他重新認識

大寶是一個目前為止最關心我的學長

大二進入暨大時對環境很陌生,心裡怕怕的,不過他卻主動進入房間和我打招呼

沒有你的話,大二時我在房間是很悶的><

很謝謝你這麼關心我,常常和我聊天,會叫我出門穿暖一點,我很感動

所以我也想和你一樣,這樣關心我的學弟

 

10月初在為感情煩惱,本以為啟瑞來台南後,可以很常見面或出來晃晃

結果為了在忙這點小事,讓我想東想西,甚至跟他大吵一架

現在是沒事了,我也很感謝他幾乎每天陪我,就算有時候是一整晚在電腦桌前聊天

或是昨天只有10分鐘能聊,我真的都很高興

尤其他說開卷有益後,我開始接觸了我不太接觸的書,連把妹達人都買了

我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至少,現在我不會像之前一樣,那麼執著回復的問題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