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和哲宇去看電影

很久沒回台南了,一進房門哲宇打太累在睡覺(疑

晚上近到21世紀.看了菜單看好久.

談到了電影的事,我說對痞子英雄有點興趣

於是最後索性不點餐了.跑去大遠百看痞子英雄

 

8點30分

還有20分鐘

蒸餃.小籠包.全家買食物~~~

分頭進行.剛好在8點50分進場..

第一次在台南大遠百看電影.

我想以後啟瑞來台南後可以半夜約他去看電影吧

 

現在的我不想那麼多了.

反正獨身一人也是一種快活

 

廣告超過10分鐘

開頭就是吳英雄在抓搶匪

究竟有何動力去看? 人人都說影片確實拍得不怎麼樣.但若要說個理由

愛河的河畔.聳立的85.去過不下N次的夢時代,與曾走過的碼頭

大概就是身為高雄人的這種熟悉感

劇中搞笑很多.劇情就是為了正義啊!!

科幻片?爽片?公理與正義?

老實說看完影片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定義

死很大.卻噴不多,射很多.卻又死不多

影片的疑點實在太多(汗)

光是通緝犯還能上飛機這點實在是(汗)

一群警察在夢時代地下停車場,就像雜魚一樣

兩方敵對卻都只打腳

整場不見暴頭

阿KEN和納豆那場實在有亂來到(汗

但整部戲的科技感有到位

不知道是不是危機重重.整場下來我戰戰兢兢的

一刻都不得閒

聲音好大.這大概是最大的缺失了

一直被打看的都好痛

為了緩和氣憤.搞笑是一定要的

但拿捏得有待改進

 

喜歡高雄的場景.卻沒有太多喜歡的劇情點

義氣!!!

黑道最講這個

有時候意義已經不是很重要了.但義氣是一定要有的

 

現在想想.飛機被炸出破洞還能飛.有扯到(汗)

垂直下降還能拉起續飛.也很扯

算了~~~

 

影片到了尾聲.才發現我的布丁還沒吃

剛剛把放在口袋的布丁丟了(汗)

 

對高雄有愛的人可以去看

期待劇情的人就....

 

而下一步想看的應該是[愛]

看他廣告打那麼大

愛是什麼?

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除了關心還有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再找人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