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色色跟我講他2月多要體檢...所以要回家

我就在想..那我不就3月多要體檢

結果還真的哩...

不過三月多我都在考試ㄟ...叫我去哪裡體檢啊!!!(翻桌)

體檢這個名詞聽起來好恐怖>_<

應該要抽血吧(廢話)

也就是說要打針!!!

然後還會被做很奇怪的事!!(再驚)

我不想被看..>_<..

然後當兵感覺也好可怕....

為什麼男生要當兵女生就不用....

 

找機會想問你...你不修軍訓.難到不考預官嗎(汗)

 

>>>>>>>>>>>>>>>>>>>>>>>>>>

昨天一整晚被鎖在房間門外

學弟你晚回來了幾小時...(倒)

深夜兩點...

肚子超餓..-4沒開.房間還有泡麵

回到房間

阿勒?鑰匙勒?

翻老半天沒找到...

好吧..找管理員..

管理員哩!!?沒看到ˊˋ

那只好待在交誼廳了

旁邊有販賣機.至少還是有泡麵可以吃的

買完之後...啊...沒有筷子

東翻西翻就是沒有...認了...看電視去

 

好久沒看[大學生了沒]

雖然我快不是大學生了><

不過還蠻好看的

換了一批人馬....還是一樣搞笑

說到怕女友...嗯..反正這種事跟我沒關係

不過我也會嫉妒我在意的人跟別人作了什麼(汗)

廣告之後請繼續收看海綿寶寶(?)

...又看了一小時

 

受不了了...我要睡覺!!

結果其他學弟的房間都鎖起來了ˊˋ

突然想到學弟她們好像都用卡片來開門

於是拿起我錢包的甜心卡

弄了好久就是開不起來...

想說那是看看其他學弟的房間好了

試了幾分鐘...結果弄開了=口=

回到我房間...怎樣就是弄不開

明明那個原理很簡單的說

之後就想說可能是厚度不夠.又拿了影印卡去塞

還是不夠...之後又塞了健保卡進去

瞰!!洞怎麼那麼小啊!!

怎麼有種我在強暴房間門的感覺(汗)

怎麼樣就是弄布開啦

來偷拿了學弟房間的洗面乳來塞..

就是不行...弄了半小時

算了...

在學弟房間睡覺

...睡到一半...差點沒冷死

然後還有蚊子....

7點管理員應該醒了吧

結果沒有...

跑去求助女宿管理員

女宿管理員打電話去給男宿管理員...叫他起床= =

之後我順利拿到鑰匙了

不過心裏很不爽

我幹嘛要看管理員臉色

決定再去打一把鑰匙

>>

幾小時候學弟回來了

>>

永璘啊..你回來的太晚了(倒)

永璘:我們房間的們真的超難開(嘆)

大師:我認了...

永璘:不過還有一招就是用水管開門

大師:(驚)

永璘:看其他同學做過...等等我也要來做.我有東西放在對面房間

 

以下為水管開門方法:

首先...拿一條很長很長的水管

房間門上有氣窗

把水管弄成環狀...套弄(?)在門把上

之後順者手把可以開啟門的方向轉...

於是門就開了!!!

OS:原來還有這種方法...早知道我昨天應該打電話問你= =||

 

另外附路卡片開門法

原理很簡單

通常所只是把外面的門把固定不能動

但是還是可以在鎖門的情況下開門

所以...把可以塞進那個洞(?)的東西塞進去

卡片是最好的選擇

塞進去後..想方法把它撬開吧(攤)

 

以上....如果被所在外面可以這樣嘗試

但小心不要被抓去關(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