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換樣式時

完全避開了黑色系列的樣式

網志開進來當然是要開開心心的啊

搞個黑色多憂鬱啊.況且我又是個陽光男孩

糟糕.最近覺得越來越自戀了(哈

 

說到樣式

極簡白

我所認知的極簡名詞不應該是這樣的極簡吧

可見他都亂取名

這種應該叫做什麼都沒有的白= =

再過幾天應該會換掉

全白也是一種絕望= =

 

今天喔

演講翹了

大學時不太敢翹課.現在是怎樣= =

以前蠻拘謹的.說話比較小心

現在話都亂說.總覺得這樣會沒有女人緣...

我什麼時候這麼在意女生的態度了

一定是啟瑞和俊宇害的= =

 

晚上

跟冠宏冠豪啟瑞聊天..夠頹廢的

想找俊宇竟然下限了.女友說要早點睡有聽話= =

另外剛取得緣之空的BGM

那首真的很好聽

沒想到冠宏竟然沒看這部肉片.讓我驚訝了一下

是男人怎麼可以不看這種動畫呢!!(謎:你根本沒救了

相較之下這期只有看小圓和IS

IS的肉還不夠多啊(嘆)

下一季預計要追肯普法.性轉大好啊!!!

另外遊戲王ZEX要開撥了.新主角遊馬.龍蝦頭= =

 

好啦.想找人卻找不到...

有時候MSN沒人噹我.正如老師所說的

感覺被世界孤立了= =

所以我自己去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