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距今四年前的同學

不過真的越離越遠了呢

阿衝鋪浪上說有同學會

貢丸說請愛用臉書...

活動消息剛剛才找到.不過並沒有邀請我

應該的...所以這句話應該不是對我說的

既然沒有我.應該也不存在我出不出現的問題了....(嘆)

 

剛剛翻fb找訊息

結果一整個頁面都是我暨大的同學

台東的同學似乎不存在似的= =

只當了一年的同學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台東是個陌生和令人傷心的地方

現在也沒人在台東了.不存在我回去台東看看的理由

 

就這樣吧...不太想見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