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剪完頭髮,狀態上掛覺得自己很潮.     (後來覺得也還好)

啟瑞馬上就說我很濕,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同樣的話恭豪好像也說過)

應他要求,今天晚上自拍了好久.自拍真的是門大學問,不該取笑別人的= =

結果我還是放了別人幫我拍的照片...

100_0392.JPG 

100_0414.JPG 

我真帥=W= .  不過怎麼沒有女生喜歡我勒= =

星期五和俊宇一起回家,一路上一直被他酸女友女友的...

看他跟他女友說話的聲音真有磁性= =

害我覺得我應該也要去把一個了吧= = 

......

※第一張是在我座位拍的.當然是很乾淨啊.第二張是我借室友的位置找光源.我沒那麼亂= =

 

相片0048.jpg 

剛剪完設計師有幫我弄髮臘的時候

還是要抓一下比較好看

這張是自拍的.終於拍出還可以看的照片(累..)

自己覺得有點蠢就是了ˊˋ

的確.仍存在一點宅氣

星期三報告完禮儀我要敗衣服了!!! 

最近連內褲都想買好看一點的=W=

 

感覺自己這幾年變了一些

承認自己好像變老了= =

 

好啦~給那些很久沒看到我的人看一下我的近照

有看到了對吧.所以也不用藉著很久沒看到我為藉口來找我啦(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