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選舉的日子...為了國家的未來
>
>
>
>
>
>
>
>
>

我宅了....(什麼啊!!)

從昨天軍訓課的時候...我就一直在玩NDS
 
晚上很努力的跟呂不韋裝熟..發現他本就是瘋子= =
 
我不要變成那樣=口=!! 
 
昨天深夜完NDS玩到快六點...今天早上10點起來繼續玩

中午有人找我出去...我拿著NDS走在路上玩...
 
接下來網拍..MSN..下動畫...但最主要還是在玩NDS
 
到到3點多時我覺悟了...好像火影還沒看(此生物沒救了)
 
不知道晚上我要做些什麼...圖書館今天閉館...所以我就安心的宅了
>>>>>>>>>>>>>>>>>>>>>>>>>>>>>>>>>>>>>>>>>>>>>>>>>
 
20歲=口=!!
 
茫然的20歲.....什麼...20歲了!!(驚)
 
不知道是好是壞...是不是很快就要30.40...然後被鬼隱了(?)
 
下輩子不知道會變成什麼?
 
微生物?蕈類?病毒?
 
還是變成無生命的物體(迷:病毒請歸類為下面這類)
 
泥土?水?空氣?
 
還是會投胎到其他星球去...像是去那美剋星尋找龍珠之類的 
 
我什麼規劃都沒有...看了那些前人瘋了的思想之後...
 
我只想不要變成那些糟糕的大人= = 
 
一切順著自然長大好了...(迷:那你也是黃老思想的一員了= =)
 
我要永遠的12歲啊(遭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