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三的暑假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開始上英文課

星期一、二、三早上上課

每個禮拜三要考試

作業又很多,每個禮拜一篇英文小說(8頁)

單字三個單元、文法一課

但是成績好像都是看考試的

 

我英文好爛喔...

之前學的都忘光了,然後才剛背完又忘記

我暑假讀書的計畫要被我一直猛睡覺

猛玩電腦,還要一直讀背不起來的英文給搞砸了

怎麼辦>_<

 

 

>>>>>>>>>

昨天認識一位有趣的外文三室友

人胖胖的,和藹可親型

宗諺....讓我想到一位同名的國小同學

他很喜歡看電影,昨天還一起看了變形金剛(哈哈)

終於知道我弟每天在叫柯博文是什麼東西了OTZ

我決定找機會要揪團去看復仇之戰!!

 

然後我東西帶的很少

他還借我枕頭和棉被...不然我差點冷死>_<

然後還會煮東西

看來我暑假要靠他了...

 

總之過的還算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