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完一張卡片

心情超好的!!

因為看了過去寫過東西給我的人的卡片

有的只有2.3句

有的是一面

有的我還根本忘了他有寫過東西給我

最扯的是我忘了你是誰>.<

但是我都看得很高興

 

然後還有寫完了卻沒有寄出去的卡片

留在自己身邊的卡片,就沒什麼價值了

想送人家卻又覺得太突兀而收手(汗)

 

只是.千萬不要只有寫暱稱沒寫本名

這樣過了幾年或幾十年後,我怎麼知道你是誰>_<

 

最多的是高中同學寫給我的

祥絢、奕廷、俊宇。。。。

奇怪了小翔你應該有寫給我過吧!?

我突然很想他們

嗯,找機會約出來玩!!

 

至於大學的....奇怪了,怎麼只有找到麻糬的(汗)

好像印象中也沒人寫給我

難道我真的那麼沒人氣嗎.....哭哭

 

真的覺得寫卡片給別人是一件好事

文字永遠會留下來,

不過電腦上的訊息很難永遠跟著我

所以大家快寫卡片給我吧XD||

 

還有可以的話請註明日期=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