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在家裡...終於看完這一部了(攤)
比起OVA最後反而比較喜歡TV
OVA太成熟了.根本不是小學生吧= =
怪怪的畫面很多(?)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8)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6)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6)
想講的話還有
本來要接在遊記下面
乾脆再開一篇算了= =
感覺好像哀悼文(喂喂喂喂誤~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5)
玩完之後就是寫遊記了.不然也想不出可以寫什麼(攤)
所以兩天一起來吧!!(踹)
這種標題,難道是我老了!?
5日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9)
CS都在玩忍術了= =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30)
來的人減少...大概30人左右
看起來沒什麼變...
欠打的還是欠打
該被嗆的還是要嗆下去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
沒辦法一直掛網....所以我消失了大概5天吧(?)
其實不會太無聊.都有得玩
然後沒事會打電話找人聊天(哈哈
只是電話費...(抖)
1.26
澄清寺拜拜→回台南的家吃個湯圓+安太歲再上路→衝到新竹外婆家
沒什麼特別的事(踹)
1.27
上台北..藍藍路坐了兩個小時..士林夜市50分鐘解決(停車費太貴= =)..拿坡里披薩→回新竹
我們到底去台北幹什麼的...想去地下街或西門町逛啊OTZ
1.28
睡到下午..Wii..吃飯..打牌..Wii..吃飯..無限循環
練卍解...日文看不懂的那幾個在那邊跳舞(汗死)
早點叫我看就對了嘛(攤)
1.29
睡到下午..Wii..抽卡包(東西好貴.在那裏買一台鋼彈.我網路上可以買兩台了= =)..肯德基玩遊戲王牌.
沒什麼事.深夜再破火影..
1.30
其實也是同上.懶得打了(攤)
大富翁玩了五小時.走了3次沙烏地阿拉伯.終於被榨乾.最後死在古巴= =
1.31
睡到中午..聚會噴了..算了慢慢回家→台南..鄉下地方想找間-4都很難→路竹(?)
爸.你幹嘛沒事在路竹下交流道= =
不過路竹沒有我想的糟.摩斯好大家
結論:回到都市的感覺真好(攤)
>>>>>>>>>>>>>>>>>>>>>>>>>>>>>>>>>>>>>>>>>>>>>
問題真多
有個廢柴叔叔...整天想著怎麼搶奶奶的財產= =
表妹..每天只想要往外跑....不說了...
還有離婚的...
想一想我們家還真幸福..沒有什麼事情,也不用擔心錢的問題.我和我弟至少都中規中矩的.父母就賺錢和處理家務
只是
談到未來的事
舅:正沅是今年畢業?之後想要做些什麼?
我:明年啦..先研究所再說
爸:你要不要去學開車
我:我是等著讓別人開車載我的!!...還有我連機車都還沒考過(爆)
媽:小孩在長大好快.再過幾年可能就結婚..還有你爸還等著抱孫子呢
我:(笑)
(聽到這句話都只是笑笑.我怎麼敢跟我媽講.我不會去結婚.哪來的孫子XD||)
傳宗接代交給我弟就好啦XD|||
>>>>>>>>>>>>>>>>>>>>>>>>>>>>>>>>>>>>
表弟之前耍流氓..飆車...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4)

再次應證....我超愛哭的...哈哈哈
下午一次 晚上還來 理由不同 程度有差
暑假那次 爽!!...隨便我喊.只有腳踏車聽到
中午
很感謝麻糬你陪我聊天.還有送我卡片和蛋糕
讓你看到我想吃蛋糕.還讓你破費.有點不好意思(鬼:別人都沒不好意思了.你不好意思幹啥)
真的很高興...
下午.吃完深綠.回到家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笑著在哭
-
-
-
-
縮在阿衝房間裡...
簡訊是謝謝...這裡是對不起.我用掉你很多衛生紙
有想飆車的感覺.沒車啊~
總有腳吧..
出門-鯉魚山-攻頂
拍了幾張照片..本來相機不是要這樣用的
這次沒有踏車陪我.我一樣可以做到的!!(蛤)
只是..還有沒有可能再跟你一起去爬山...
台東大學-
宿舍、T大、系館、圖書館、音樂館、體育館、、、
我不是大台..看看就好
舊火車站-觀光景點.看了不少
邊走邊想 . 說一套做一套就是現在的我.哪有資格說別人
所以....?
驚.兩小時過去了....
誠品勒?
晚上:
誠品
看書啦....
反正沒人認識我..角落
電話..
貢丸:晚上的火鍋你要來嗎?
考慮..
下午弄成這樣.當然是要考慮一下
(幹嘛?你自閉也給我有個限度)
人多才好玩對吧!!
好險我有去.不然大帥的蛋糕買回來.壽星不在..這是要搞什麼鬼啊XD||
火鍋
看到大帥拿著蛋糕進來.有驚到
阿謀沒講.麻糬也沒講.那還有誰啊? 結果是阿衝.不過你怎麼知道= =?
難道是班代威能?(誤)
哈哈哈...又哭了
真的是偷偷的在哭
好誇張 一天之內可以弄成這樣
關於願望:
第一個給大帥了.隨便啦.台灣台東大學還是台灣台南大學,隨便你選啦(踹)
第二個啊.就跟另一篇的一樣.已經吃到蛋糕了
不過就像寫程設一樣.要注重過程
學弟:我用了比較高階的寫法,但因為老師看不懂.所以他給我0分
自己認為這項其實應該是0分OTZ
第三個.照規定是不能說的(何)
自己很清楚是不可能實現的...
關於蛋糕:
一個蛋糕很貴的...
跟貢丸在玩互塞錢的遊戲.至少想出一些.
直接拿給大帥他不會收.沒想到請你拿給大帥這條路也失敗(汗)
所以你們幾個.找機會過來高雄吧= =
關於排名:
1.麻糬
2.大寶哥哥
3.皮卡布
4.華慶
5.智帆
6.腳踏車
7.學妹.比我大的學弟.貢丸.(這三個不知道誰先誰後啦)
8.幽靈(在草原上看到我的生日啊.害我小高興了一下.不過你還記得打電話過來.這就贏了一堆人了XD||)
阿謀:知道就好
知道但是沒有講啊..><
就差你的那聲了.不然高興度應該會破表
突然想新增願望.下次再陪我組鋼彈好不好?
你有空+你願意的話(笑)
遲鈍
結論:貫徹始終.這就是我的忍道!!
想著要別人回饋你.那就輸了!!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36)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到台東來了...
那時是第一次轉學後..回到台東
跟今天樣...大家聚再一起喝酒.
雖然我還是一樣.絕對不會喝酒的.
雖然今天出現的人.跟去年不太一樣
那時候我已經忘了是誰.說了一句:再過幾天是大師的生日喔!
心理很高興.但是臉部表情是不會顯現出來的
是誰說要我留下來.要爲我慶祝.我也已經忘了...
很抱歉的是.其實我是可以留下來的.我也想多留幾天...但是我還是選擇了回家
>>>>>>>>>>>>>>>>>>>>>>>>>>>>>>>>>>>>>>>>>>>>>>>
今年.也正好碰到這個時候.在樓下的同學.來的人不一樣了.我對某些人的感覺也不一樣了
時間好快.很快就會沒有這種時光了吧....
大台:40年後....
忘了他說的完整句了.整場一直在說.今年先過在說吧...我理性成分比較重(攤)
關於1月22號:
我也跟去年一樣.沒有想要讓人為我慶祝生日
其實我只要吃塊蛋糕.或者有人對我說個生日快樂.我就會很高興了
只是要求阿謀陪我出去喝杯咖啡.順便吃到蛋糕
本來預計沒有想對任何人說的.但我還是對阿謀說了
很糟.覺得自己可以不擇手段.只為了達成目的
我 :22號是我的生日.我這樣說你願意帶我出去嗎?
我本來沒有預計要跟其他人說的
阿謀:幹麻不跟其他人說啊
應該跟你的原則問題一樣吧.我只是單純的不在意錢的問題.
能用小錢彌補的.我沒有想太多.該花來獲得快樂的時候要花...但你心中有自己的原則
而我這種想法.像是原則.又好像是在胡扯= =
但是多少還是會有.人家記得我生日的期待.
雖然不太可能.連我自己都只會記得幾個對我很重要人的生日.
其他的人.腦容量有限.所以抱歉了....
總之既然已經21歲了.又老了....OTZ
我未來要做什麼.我要想清楚..
而且時間過的很快
好好珍惜現在對我好的人,盡量好好對待身旁的人,處世要圓融.
要說還有其他願望嗎?
1.吃到蛋糕
2.升學、待人處世、身體健康、、、還有好多
3.------(消音.因為是秘密.踹)
然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XD|||
(鬼:你這是在搞自閉嗎= =
排名:
1.麻糬
2.大寶哥哥
3.---------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