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鯨魚: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我:你要幹嘛.是想來我的場子鬧場嗎= =

鯨魚:沒啦.我只是想說想當你的伴郎

啟瑞也說過要當我的伴郎之類的話

這兩個人是怎樣.問一個沒有想結婚的人這種問題

倒是鯨魚我覺得你也差不多快了...對女友超有愛的....

 

說到今天是鯨魚生日.送了張遊戲王卡給他.就當作是我小小的心意吧

指示今天半夜突然看到3月7日.在看看架子上的書.就這本吧= =

話說翔翔還蠻有心的.聽說每年都會記得鯨魚生日.可惜鯨魚卻不會記得他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ds245 的頭像
    nds245

    光ノ応援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