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打完一長串的網誌後發出來變空白文..害我要重打= =

IMAG0728 

 

家紹中了1000元的發票

買了兩張的魔戒音樂會門票

問我要不要去.當好然好啊~~!! 

五點半他到高雄

說要吃好料的

於是選擇勝井

這裡的動飯我很喜歡

這次一次升級成套餐

但為了你值得的=w=

 

去到美術館時都已經6點40了

進場45分

找了好一番的位置.太晚去

雖然坐在中間偏後的好位置

不過不能坐在你旁邊.有點可惜

只能前後座

但整場你不時的介紹音樂.而音樂真的好聽

這次的春天音樂祭

不同於一般的音樂會 

請來女高音唱片尾

還有交響樂現場為魔戒配樂

雖然不時放槍

但整體來說是很讚的

不過音樂和電影一起.似乎讓我分心很大

一直直到片尾曲時.我才有辦法好好的聆聽音樂

 

深夜的美術館很有情調

可惜不是散步的時間

問家紹餓不餓.說是不餓

快騎到中山時才說不是要去瑞豐夜市嗎?

之後說是要喝豆漿...

這哪招= =

想吃東西就說嘛

我都已你為準的

下次就不管你了XD

 

送走家紹後.期到西子灣站才想說都到這了不衝中山實在可惜

問了芳潁中山的情況

衝去看海

雖然莫名的淒涼.不過這也是我早就知道的

看到旁邊都在閃.我不以為意...習慣了

打電話給啟瑞

興師問罪一番...跟你聊了很久

而後看了看日期3月3日

打給政謀

沒接算了.當作沒事發生過~~ 

在學校裡的芳穎

知道他可能要睡了

應是要打電話打擾他

也被看他出來我很故意XD

還是一句.學長不要給我~~~!

每次都炫燿單身很好(攤

和你真的能無話不談

 

啟瑞一直叫我衝

有病喔= =

有些友情比愛情美好

說到這句話不免落寞了一下(攤

 

這次沒能向家紹炫耀我的收藏品

下次再找機會把你約過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ds245 的頭像
    nds245

    光ノ応援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