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要把所有有晶片的東西丟掉

一直開著MSN希望有人跟我聊天.等著等著,最常跟我聊天的人最近很忙

看一看常用聯絡人..都不在..那我也搞消失好了

FB上也登出,連即時通也關了好了(雖然根本沒人會用著個敲我)

我發現是因為你坐在我後面.讓我忘了要注意已經紅燈了

你在我旁邊雖說有閉起眼睛,卻睡不太著

忘記把鑰匙拔起來,這已經是在你面前第二次出狀況了

....

該努力了,卻還在頹廢

今天我想把電腦裡的東西整理整理

桌面亂成一團怎麼樣都不想動

網拍我最近不太想登陸

想到19號的聚會

我可能不能去了,畢竟我爸和我弟難得回來

看看有沒有時間能找布丁和幽靈吃個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