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詩經課要求跑去聽詮釋學會議

其實我是沒很大的興趣,不過卻很熟悉,大三的必修課有學過

還遇到灰灰和阿中,算是好久沒見了,上次見面應該是一年多前了

好多同學都在會議打工,我是對那錢沒意思~.~

下午去圖書館,成大80周年校慶

展覽了些許的成大的古物(?

鼎宗老師說的果然沒錯,早期的成大四面八方都被軍營包圍

那個古老的地圖我已經看不懂了

為一看出的是現在所處的這個圖書館,以前是操場

 

下午放起來昨天家紹放的突然好想你

你一定是在想你學伴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到我....

腦中浮現了不少人

家紹、嘉洪、啟瑞、大寶、政謀、....

我一直食言大寶

我好想去找你玩家紹

星期日面試加油喔啟瑞

想要找你修電腦嘉洪

好久沒看到你了政謀

 

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