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機系真的是狗!!

本來愉快的行程.都被這個傢伙破壞

認真就輸了???我很認真的排行程.做功課...意思是我做的這些完全是無意義的事嗎?

他憑什麼可以不參予計畫行程就擅自亂改行程

隨興就好?那我為什麼要跟你出來...去找別人去逛還會逛的高興點

想說傍晚去寧夏夜市

這個傢伙說要七點...為什麼非得配合這個傢伙的時間七點再去

恩.七點就七點.我妥協了

所以先在火車站逛..本來應該是吃玩夜市在悠閒的逛地下街和京站

但現在想想.因為不認識的人更動原先計畫.果然還是令我很不爽

 

想說多交一個朋友也好

剛認識的人不是應該保持距離.在持續了解嗎?

搞得她好像和我很熟一樣

中午想去台科大吃飯.繞了點遠路.就在叫

小傑就算了

電機狗你叫什麼.不爽就不要跟

我幹什麼要請客!!!

請你飲料已經不錯了

論交情的話我只想請小傑和啟瑞而已

 

晚上寧夏夜市真的讓我超火大

到寧夏夜市想要去網路上推薦的店家

沒想到電機狗衝進一家鐵板燒店.就說他要吃這家...

在店裡站了一段時間.我遲疑不拿菜單.表現出我不想吃這家

看來電機系的一點都不會察顏觀色

真想直接說我要吃別家.但直接走人這是不禮貌的.一定的禮數是必須的.不然只會讓人覺得很沒教養

這家店..

東西又貴又不好吃...

 

選位置坐的時候.我想說我要做裡面.也先講了

沒想到電機狗衝進去做最裡面位置

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我純錯只是不爽.想做裡面一點.安靜一點吃飯

原來它們看到的是右邊坐了一個太太在吃鐵板燒

這兩個人都不想坐在他旁邊

我真的覺得很扯

這點小事.行為舉者讓我覺得怎麼會有人這樣誇張

都大四了.連這點成熟包容都做不到

更何況我已經示意說要坐裡面了

宅男的思想都這樣的喔!!!

 

吃到最後我也沒胃口了.反正夜市其他網路推薦的店家我也不想吃了

一方面這時開始意識到自己頭有點痛

這餐也沒有吃完

之後逛夜市.我也不知道在幹嘛

它們到底在想什麼

我為什麼要做那麼多功課排行程.查詢店家.參考網路評價來排預計想吃的店家

最後全被電機狗搞砸

那根本不用來寧夏夜市吃東西

火車站隨便找一家鐵板燒都比這裡好吃

這個人到底知不知道來夜市的意義是要做什麼

鐵板燒吃完差點想掉頭走人不逛了

但把情緒壓抑了...

我很無奈

他不是我朋友.是別人的朋友.是不認識的人

我很生氣.但是不能對他表示什麼.只能繼續微笑.真的很痛苦

要是熟人我就直接講他哪裡不對了

或者表示給他看.

電機狗真不會察顏觀色

學長在不爽.不舒服了.還可以這樣鬧

 

過馬路等紅綠燈

他看到天橋

自己衝上天橋.他到底在想什麼

多等那一分鐘都不願意

後來我自我解套.換個心情走上天橋看個景觀也不錯

後來.同時期跟我們在等紅綠燈的人一起到達= =

走天橋要走得有意義.這樣的亂衝不懂他在搞什麼

他應該也沒意識到走天橋也具有意義

我真的難以跟低俗的人走在一起

想到明天還有行程.開始絕望了

既然知道明天會很痛苦.那乾脆不要啟程會好點

 

捷運上

雖然剩下一站.不過剛好有人起來.有兩個位置可以坐下

啟瑞叫不舒服的我來坐下.

轉身一看.看到電機狗已經先坐下了

無言...

這個人到底想搞什麼...我才不會想跟他坐在一起

就算啟瑞拉我.我也硬站著不動

這很失禮.但我也差不多要爆發了

很謝謝啟瑞你為我著想

 

捷運中.頭真的很痛.心理會影響生理...

也已經搞不清楚是頭再痛還是情緒再讓我不舒服了

只要愉快.其實是可以壓抑生理的痛苦.

反之生理痛苦會加劇

 

下站後.說是要去xx店逛.我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店.多少抱持好奇

進入那棟大樓後.回想到以前有來逛過.

可能是上面的幾家店吧.可以逛逛也不錯

竟然是往下走.還走入很糟糕的店

走了幾步看到裡面的東西.

我火很大.掉頭走人...在外面看電玩商家

晚上這是什麼旅程??????

吃的不愉快就算了

行程被打亂我認了

不爽我已經盡量微笑了

還有糟糕的店當最後的壓軸

難怪人家討厭這種人

喜歡糟糕物不要怪外人總抱持著歧視的眼光

這是這類型宅男自找的

腦袋裡到底都裝什麼!!!

18x 不會察顏觀色.不懂禮數.裝熟?厚臉皮.....

真的不能理解這種人腦袋在想什麼

 

剛剛我在抱怨.表弟說難怪中文系的都這樣

原來.我還忘了在逛夜市時他在後面講中文系的壞話.當然就是指我.

當時繼續微笑.心裡很幹...我果然和電機系的有仇

 

第二天的行程不要繼續是好的

為難啟瑞了

然而我不能接受你隨意的思想

請不要幫他講好話

這樣只會讓我更火大

啟瑞雖然你很會說話.但你應該去看一點怎麼安慰人的書

請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你可以站在他的立場想

但你不能忘了我的想法

而這樣的說話方式只會讓我無奈

我想和你出去玩.但你似乎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謝謝你擔心我.為我想

讓你很為難.也讓你在台北玩的過程中斷

 

下次再去其他地方玩吧

唯有一點.電機狗我以後都不想再見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