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號下標召喚限制

搞到6月8號匯款

星期日跟我說怎麼到現在還沒收到

星期三匯款的東西.我最快星期四才能去查.

星期五也幫你寄出了

星期六日郵局不配送.你怎麼會收的到!!

還跟罵我(怒)

 

我都匯款一個禮拜了,6/8就匯款了....
也發出匯款通知,直到現在都沒回我,也沒收到商品。

請問妳到底有沒有要賣???不賣把錢退給我....

最好你8日匯款這樣叫做匯款一個禮拜= =

如果不賣你我4千多的評價怎麼來的!!!

轉超快馬上扯到要退錢的事

一看就知道白目小孩才會這樣嗆

我真搞不懂最近的小孩腦袋是不是有洞!!

你怎麼不想想你拖了一個禮拜才匯款.我都沒跟你計較了

我哪有閒工夫每天守在電腦前看你有沒有匯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