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車上想起了這樣的生活

差點哭了

哭的時候伴隨著笑..然後又哭.是很高興的一種吧

常常笑家紹幼稚..說他都幾歲了...其實我也跟他一樣

說成熟也不怎麼成熟

也不是小孩子了

卻在這樣的對話後兩個人都大笑了

 

這樣的時光會越來越少吧

如果你以後真的轉走的話...

 

沒有跟他說太多

被他知道我回埔里了

馬上打電話問我有地方可以住嗎

言下之意就是要我住他那

心理高興了的我

 

你是個容易感傷的人

不知道怎麼的你就哭了

只是怕你太喜歡一個人

付出太多

跟我一樣得到的是不對等的討厭

之後會不會後悔我不知道

說不定你會成功

或者以後看來這卻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加油.下次我再去住你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