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次篇文章的時候....我可能已經躺在圖書館自習室裡了吧
只希望有人能把我帶出地下室
這就是我的願望
                                                                         大師
  
 
15號:傳統文獻概論思想史  
 
16號:語概英文
 
17號:文字學、詞選
 
18號:詩選
>>>>>>>>>>>>>>>>>>>>>>>>>>>>>>>>>>>
21號:生態旅遊(通識)、文學史
 
22號:
 
23號:
 
24號:
 
25號:
>>>>>>>>>>>>>>>>>>>>>>>>>>>>>>>>>>>
目前未定科目:
文選(23號)
>>>>>>>>>>>>>>>>>>>>>>>>>>>>>>>>>>>
我快瘋了我....
光是思想史就不知道該怎麼讀了
語概期待他會開書考= =||
近代報刊報告、文學史論文、公案小說報告、文字學報告、世說新語報告= = 
 
很想去看看EVA劇場版的說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