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被NTR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現在這種氣憤比較沉悶,不過仍就有劇情安排,以前的梗有用上,讓我覺得邊的不錯

重點是:

「有時候知道的不需要太多,不該你知道的就不要知道會比較好」

 

我已經陷入文化陷阱了呢

書讀得越多,想的越多(我好像也沒想很多

好像有哪個文化學家,到最後對人類社會感到相當絕望

上次老師在課堂上講現在的人們,失去古老經驗的傳承

沒有思考過某些事情的意義

例如過年

過年是個從混沌中重新開展的新時期

人們應該好好享受這個無秩序的時期

讓自己好好放鬆

有了這段時間的休息

有了新的人生,才有新的希望

所以那些在過年打工賺錢的人,實際上應該多想想

搞得自己一年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這樣怎麼可能成功,怎麼創造新人生?

 

恩,老師的聖旨我認同

不過走出教室,回到電腦桌前

我還是覺得網拍比較重要(被打

 

知道越多的人,似乎情況越不妙

開始會對一些事物感到絕望

不~~我很陽光的!!!

我還要穿得帥帥的

吸引更多女生的注意ㄟ!!

 

說好的觀後感就這個??

ごめんね這首ED真的很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