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勒

我現在能體會當初楊玉成老師看中國文學史每一行都打問號的感覺了

現在再看關於性別論述的東西

我都看不懂啊

而且會想這跟我到底有什麼關係= =

古老的記憶真的能在現在人的淺意識流傳?

男人征服女人的過程??

童話故事背後的寫作用意都是男性話語對女性的一種意識???

這些殺小?

本來我讀得好好的美人魚、白雪公主、灰姑娘、狐仙...全部都變成遠古的記憶.男性畏懼女性的一種證明

挖哩勒....

讓我又想到詮釋、歷史真實等東西..

為什麼男性就那麼邪惡.或一無是處

都你們在講就好了...

男性的強大也說成是一種打腫臉充胖子的行為

X的....一就是放棄這塊研究領域.說成這樣真誇張

二就是我來研究這些學說.把這些人全部K一頓(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