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賣家你會不會太誇張了明明是你忘記寄袋子給我還要我付郵資,說好我要哪些袋子你又寄錯,真的很爛耶,說好寄出去要給我郵件號碼也沒給,以後不找你代買了,爛!

(10月29日)

看到這個的時候我傻眼了一下.心裡OS想我到底哪裡得罪你了.我也照你的要求多給你購物袋了.每次都低聲下氣的對買家講話.重點是我根本在PM這塊就沒賺到什麼錢.還被搞成這樣= =

但是我的回覆還是要這樣打...

非常抱歉.這次我們的確失職了
本來是想您下次購物時一起付給您.因為您堅持要付運費先拿到購物袋
其實不只是大小..目前看過的袋子有幾種大小
不過數量不足.我們仍要顧及其他買家
我忘記您是存局後領了.非常抱歉
如果造成您的負面觀感我們很抱歉.如果您還有需要我們服務的話.我們以後仍然很樂意為您服務

(10月30日)

>突然覺得我也是雙面人..囧

>

>

嗯,希望您下次能改進就好,有機會還是會跟您交易的,我寫的上一封您就不要在意了那些都是氣話,不好意思喔 @@
(10月30日)

看到這個我現在在想要回覆什麼討好顧客= =

比如說下次購物給他優惠之類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