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因為難以啟齒>_<

這個7月以來,

我做了我從來都沒有做過的事

自從為了上課住宿開始

我到底都做了什麼...

 

而今天在洗完澡回來的路途上

我仔細想清楚了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只不過是

可以聊天、可以談心、可以一起玩、可以互相幫忙、有難同當、、、能讓真心對待的朋友

僅只如此而已,

而其他的我什麼都不要了

我也不想再和※※做些※※的事了

為了這種目的,我很害怕

 

>>>>>>>>>>>>>>>>>>>

回高雄時約幽靈和布丁出來逛街

與遠在澳門的小傑用視訊對談

總有被大寶哥哥照顧的感覺和偶爾引起話題的色色

跟阿謀在網路上一起玩CS

....等等的

這些我都打從心裡感到高興

 

 

我發誓我絕對不要再像今天這個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