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太多的幽靈禁止查閱!!!這篇事再說我(汗)

1.自己錯在哪裡要自己發現.總是等別人告知是不會成長的

 

2.你對朋友根本不了解人家的性格.怎麼去談話

 

3.自己有沒有改變.通常身旁的朋友比自己的認知還清楚

4.網路麻煩就在於沒辦法看到對方的表情

 

5.不會有人會跟你說:我今天星期心情不好所以不要講了。這種話

 

6.對於朋友你不會選擇.有時候對你好.有時候不理你的.這種朋友你可以不用交了

 

7.想太多沒關係,但你常常問太多,而且問不到重點

 

8.你常常都只是抱著想跟人家玩得心情說話,但你不懂別人怎麼看的

 

9.所以你根本不懂得察言觀色

 

10.我大概知道對你說什麼樣的話,你都是不太容易生氣的那種人

 

11.對比你大的.你不用關心太多.因為你比人家小

 

12.講話要看場合,發現不對禁就不要再講了

 

13.你總是會想盡量幫助別人.這沒有問題.但是不要太過表現.默默的做就好了,不然人家會認為你多管閒事

 

14.而某些時候你真的需要人家幫忙或者偶爾想從別人那獲得什麼.這很正常的.但人家卻認為你不是善意的,是想從他身上獲得什麼的時後,那你以後也可以不用為他做什麼了.因為他對你很多疑

 

15.你有時候打字有時候太簡略了,人家怎麼知道你想講什麼,白話文運動的目的就在於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像你的狀態,FA是什麼?你只有看過的才知道

 

16.你喜歡做發明一種理論,然後只有幾個人知道,或者是講了某段話,大家都能知道的人?

 

17.詢問狀態的事情很正常,不希望人家知道或者被詢問的話,那寫在上面幹嘛

 

18.你跟人家講話想獲得什麼?只是高興而已嗎?那這樣講完話之後會很空虛

 

19.我也不是聖人,講起來很簡單,但要做到要慢慢來

 

 

現在只回想起這些

我常常為了別人的一個動作、一句話一直再想,

而原因我大概知道了

你問我上大學後除了課業上的知識外還學習到什麼

我想要講我學到了什麼,但是又講不太出來

能夠說的都是些很瑣碎的改變,那不是學習得到的

你對我說大學讀完後如果還跟國中高中生一樣,不會去想自己做錯什麼的話,那大學也是白讀了

我最大的罪過就是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要別人說你做錯了什麼之後才會去改,這樣根本沒有自我發現的能力

 

還有我想要對於我與人說話的態度做些改變

還有一些想法上作更正

我還是想要幫別人做我能力做得到的事情

默默的做些事情就好

我希望跟講話的人都能夠高興,但是我要避免掉無內容的對話

然後上面說到的,我都要常常提醒自己

 

以後我可能沒機會聽你對我說這些了

很謝謝你常常跟我聊天

然後教我應該怎麼樣做

能有這樣的機會跟你生活快一學年,我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