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姐都是廢柴啊!!
 
聲韻學那兩個助教是當假的啊..你真的修過聲韻學了嗎?
不然怎麼老師教你寫個發音,你什麼都不會= =
 
學長你很好,問你文學批評該怎麼準備,沒想到回我[只可意會不可言談]
難怪你會被當掉= =
 
經過資管系一年級某房間,有位學長正好進去,
學弟就問:[學長你知道,XX是什麼嗎?可以解釋給我聽嗎?]
學長答曰:[我不知道ㄟ(笑)]
學長這樣當的,還笑得出來= =
 
 
昨天資管一的啟瑞來問我國文的報告要怎麼做,他很可愛,所以想幫他(喂~

反正考完文批之後,書本被收走,沒事可做,但是我實在不習慣看那一大篇的文章,

但還是耐心的把他看完了,並且指導他可以怎樣寫,和幫他訂正

只是想到,答應別人的事要做到,並且我不想當廢柴學長,學弟問我我回答不知道,

況且嘴砲是中文的領域,說不會寫這很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