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 思想史、英聽 
 
11月13日 文學史、科幻小說 
 
11月17日 文學批評 
 
11月25日 聲韻學 
 
X的.昨天還在同情學弟要考到一個月.現在連我都快烤到一個月了= = 
  
最頭痛的是文批,難的跟什麼一樣,思想史還算簡單了,文批的名詞我一堆看不懂,還有老師你麥克風拿假的喔!! 
 
此生物出沒地點:暨大圖書館.被封印的地下室 
 
誰要提供我棉被? 
 
+上線是假象(何
 
(閉關自守去)

 

>>>>>>>>>>>>>>>>>>>>>>>>>>>>>>>>>
怨言區
 
X的.太晚回來沒熱水
 
X的.學妹你哪位啊.我不認是你跟我打什麼招呼
 
X的.學弟.洗澡的時候不要鬼叫.不然還真不知道你怎麼了= =
 
X的.找個機會一定會去圍毆文批老師
 
X的.我討厭裝熟魔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