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8點半去做個一小時的訓練
6點半在活力小廚優閒地吃個晚餐時,突然看到他出現,拍了我跟我打聲招呼
他旁邊帶的應該是他學妹,有時候會聽到對面房間傳來女生的聲音

距今又超過一個月沒看到他了,不過一看到他,我就真的很不爽!!!!
馬的,你跟我做過什麼約定,你對我做了什麼無理的事,你封鎖我還理直氣壯的裝作不知道,看到我當作沒看到,這些不願去回想的事又再一次地浮現出來
幾乎快要爆氣了,不過還是微笑跟他說先離開了

回K館後立馬拿了手套衝往重訓室怒做兩個半小時
在憤怒值全滿的狀況下,每個項目竟然全部都比原先訓練的重量再多提升了5公斤!

不過面目猙獰、逢人就瞪,每做一下就喊一聲幹,應該有嚇到人
直到見到志偉和伯陽後才漸漸緩和下來.....看來以後得找個人來制止我的瘋狂行為.....
做完後真的就是一個爽字,從沒想到我會來重訓室洩憤,能力值還暴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