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志偉約好一起去看重訓社,順便還跟他比了腕力
我使盡右手的全力外加尖叫竟然還敵不過身為左撇子用右手跟我比的他.....
之後看他跑去挑戰了社裡的某個肌肉男,結果瞬間被扳倒...
我想,我跟那位肌肉男比賽的話,手大概會斷掉吧= =

今天的社博,阿興、伯陽、張簡都穿吊嘎上陣,在雜技社肌肉男充斥的情況下,我想我還是乖乖穿T桖就好了-.-
雖然快閃沒有成行,因為沒能讓我登場而有所遺憾,但看了大家在動態舞台的表演後,還蠻開心的,而這兩天心情真的很微妙,主要是看到左邊的魔術社後心情一整個崩解,情緒很難控制(汗

社博結束後在燒烤店,言談中能感受到梅子哥和籤哥對表演的熱忱以及對社團的期許,張簡和ALLEN你們要積極點啊~~
還有睿睿真的辛苦了!
最後得感謝一下阿興女友的協助,麻煩你幫忙顧東西,還協助我們布置

回到房間後哲宇打電話過來,決定就去陪他吧
衝去長榮路上的網咖包台定位後,在FB動態上看到志偉錢包掉了的事
錢包掉了第一件事得立馬去報警啊!!
陪他去了K館和教官室,教官老神在在的態度我真的不易外...畢竟今天他得知的失竊案就有8起,再加我們一件也沒什麼
我訝異的是K館竟然也會發生失竊的事情,裡面有監視錄影器,還有人員管制,一直以來我也都把錢包和手機直接的擺在桌上,看來以後得小心了

無功而返後回網咖殺人,約了PU哥打了幾場
怒出極靈!
戰績:4勝1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