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愛哭

跟俊宇聊到一半,突然很難過,之後怎麼樣也講不下話來了

而更早之前跟啟瑞聊天,我不喜歡這樣的對待,今天的我很沒耐心

等不下去了...

而後俊宇在FB跟我說抱歉,卻讓我真的哭了...

好爛喔我

翔翔真不知道他是故意還是怎樣,但這樣做反而讓我釋懷了

 

今天剛認識新室友

忠壕

財金所的

看起來應該是很歡樂的那種

下午跟銘斌聊天

財金系的不會都這個樣吧...

 

我一直在等待....

前天空之境界才說情感超過自己所能容忍的範圍後叫做殺人

這樣說來哪天我會殺人啊= =

 

好吧,歌好聽,但情緒失控(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