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說忙不忙.但該開始寫期末報告了

數術學還沒想好要寫什麼.而小說有想好.田野調查還沒做.碩論說要給老師的東西一個字都沒寫= =

上個禮拜在啟瑞前又失序了.但他從以前一直都很淡定.就是這樣讓我沒辦法開始討厭他

和鯨魚聊天就是一種老朋友的感覺.雖然大學時沒什麼聯絡.不過研究所卻常找他

而阿佑就還是和以前一樣討厭.但感覺和高中時不同的討厭= =

 

昨天...

政謀又敲我了.老實說一回來就看到你敲我.說不上是高興.而已經是一種有趣的感覺

畢竟你很難講話的.所以並不會特地去敲你

就原諒我總是跟你問哪裡好吃之類的事

五月初去嘉大

跑去打擾你一晚

順道參觀了中正大學..爬上坡時讓我想起了暨大

而圖書館的漫畫區讓我看到好興奮.羽入在牆壁上啊!!

 

晚上麻辣燙和三國無雙

王元姬超正的

雖然很累.但趴在桌子上睡覺時.想到的是我怎麼對人的問題

<<<<<以下跟你沒關係<<<<<<<<

啟瑞來台南找我時.我總是叫他睡床上.自己趴在桌子上睡

之前兩個人擠一張床.他睡不著

這學期開始.去埔里他叫我睡他的床.但立馬被我阻止

而後我去埔里就都睡地下了

但...為什麼會這麼哀傷...明明埔里的是雙人床

>>>不知道...>>>>>>>>>>>>

 

吃早餐.看你打電動.都還蠻高興的

感謝你帶我到處亂晃還早起載我過去

 

>>>>

上個禮拜失序.突然間有一種我太超過的感覺

於是就跑去安平吹了兩小時的陸風好讓自己冷靜一下

雖說要冷靜.卻聽了兩小時的歌.還很歡樂的在唱.該思考的都沒有

而後晚上找啟瑞去玩單槓

我還再壞....

很怕那種一起的感覺不見了

 

恩.發情= =

最近跟某些女同學走很近.突然覺得這樣也不錯

想要吸引人注意.想讓人對我有興趣

沒太認真的對待.只是好玩而已

 

昨天幽靈生日.好久沒跟他通電話

暑假大概會找時間去找他

而又另外約了一團

嘉洪應該會來高雄找我

小傑應該會糾我去台北

我還想和啟瑞到處去走走

家紹今年要準備研所.不知道你會不會找時間出國.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和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