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想.為什麼得不到回報....

傻傻的我.這世界很多東西是不會有回報的.交換禮物的本質不是回報而是樂趣而已.

就算如此.我還是希望我想到別人時.對方能想到我

.....

老實說.在這樣下去我會壞掉

大三時太執著於某人.讓我覺得很傷心

其實現在也很執著.只是很久沒這樣了

我希望他會想到我.會回覆

但最近越來越不是這樣了

這正跟塔羅占卜裡的一樣

過去是正位.有行動.有好情況

現在是逆位....

未來還是逆位.是不確定性的逆位

 

我對你不敢說我塔羅到底占了什麼...

所以以後感情就別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