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夢到柏文

是我一直很憧憬的對象

在高中時我總是不太敢跟你對話,是你主動來找我,不過很抱歉那時我沒什麼反應

如果那時積極一點,我想我們應該會是好朋友吧

那天夢到你了,我跟以前一樣很少開口

而後卻想起了這段過往,

跟你對談

騎車回家

雖然是在夢中,卻很愉快

五年沒看到你了,偶爾在fb上看看近照而已,不過你總是很低調

>>>>>>>>>>

在更久之前也做了一個夢

夢到被人拿美工刀追殺

驚醒後.心裡很害怕

一直喘氣

希望有東西可以讓我抱

而大前天,雖然不是因為這個因素

然而鼓起勇氣做了

我沒回應你

其實我醒著

保持沉默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