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到哲宇房間看書,雖說是看書不過還沒看到半點書(汗)

昨天11點後還想看書,不過不想去麥當勞以在校園逛看有沒有空教室

自強校區,管超嚴,成功校區物理館也進不去

感覺歷史不會鎖,鎖了= =

中文早就想過半夜闖進去...失敗

為一逛到可以逛的系館,設計系

根本就是在參觀設計系混亂的工廠,晚上人超多,100多人跑不掉

 

我回到房間根本不會想看書

之前大學就這樣

所以11點後在K館

去7-11吃個宵夜或者直接往人院走

中文系教室沒鎖,一開始會在中文系教室

後來鎖了,改去外文系教室

每個晚上校警固定會來看我(汗)

而後找到更舒適的教室,

小教室,辦公桌的椅子,,

我在那裏睡覺看書

為了趕進度,在那裏算是很認真的

 

而寒假時改到四樓某間教室

寒假都沒人,過年時我第二天就回學校宅了

那時還把那間教室當倉庫

放泡麵,麵包.糧食

真誇張

 

現在卻在成大找不到半間可以利用的教室

中文系館那個陰森的鬼地方我才不要>_<

但現在想想,我要的應該是24小時自由進出系館的權力

很羨慕其他系所有自己的研究室

今天到研究的研究室

這裡的環境真不錯

難怪他常常晚上到這裡來

名義上是準備報告啦,不過可能在做一些其他的事(?)

聊天、FB、魔獸、???

 

還蠻高興能到他這來的,如果我也有研究室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