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答應俊宇去做睡眠記憶的實驗

這是我這個學期以來作息最不正常的日子了

晚上12點睡.8點起來...下午還要去睡午覺

不過陪俊宇做實驗.感覺是去玩和跟他聊天的.這樣也有500元可以賺XD||

本實驗分為前測驗.睡眠.後測驗

前測驗有兩個測驗

字詞配對測驗和打字測驗

80組對了57個.感覺我對好少.不過當我知道大部份的人對不到48個要重做測驗時.有高興一下

證明我果然記憶力比別人強啊!!

看來念中文比念化學好(?

 

這可能還和我會亂想有關吧

模型-縮小...鋼彈!?

護士-醫院...我比較想知道護士正不正

之類的吧..害俊宇都說我OS好多= =

 

不過手指測驗時.一開始好爛一直打錯

後來有進步=w=

睡醒後再進行測驗

這時忘了三組.不過回想起一組

回想起的一組其實是在前一次測驗就回想起來的(汗)

也就是說我睡午覺下去會變笨= =

其他人有回想起之前忘記的...

 

關於接電極

要去角質.塗導電膏.有點小麻煩呢

說好的學妹呢!!!

還很高興的想說做實驗可以認識學妹= =

 

理工科系常做實驗.自己有自己的實驗室

今天也實際進入了.他的實驗室看情況

恩...宅還是宅= =

有冷氣有電腦..誰會想出門

還有鯨魚後面的同學牆上竟然貼了一張遊戲時間表

幾點到幾點打天堂、魔獸、RO

還分配時間.這是哪招= =

 

介紹了好幾種實驗

有痛覺實驗

聽說會電人

還有頭皮實驗..會插針= =

你還真的去做了.辛苦你了= =

好險睡眠實驗比較輕鬆.當作去玩玩

 

途中稍微不爽了一下

算是她回了我一句話讓我不爽了吧

後來想一想.何必呢?

就像有時候我罵人家幹一樣

不過又想想我身邊的朋友.應該也人會討厭我吧...

 

總之實驗完還蠻高興的

不過明天的王夫之死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