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突然來一筆大生意

之前常跟我買卡的遊戲王玩家.突然問我有沒有再收卡

我請他直接開價錢

因為卡片算起來價錢應該剎不多一萬左右

而他開的價讓我轉手後可以賺個好幾千元.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後來他直接打電話來

說直接用講的比較快

 

後來想說問想賣卡的原因

原來是他決定要隱退了

升大學後應該不會常在高雄

再加上日本地震的因素,使他決心不要再玩遊戲王了

我內心有種感慨,很難描述

 

這次的日本地震,死了很多的人

大家一起祈求日本能夠平安度過這個災難

昨天番薯在噗浪發的文章讓我感動了.

台灣人是很有愛心的

感染力相當強大

 

我想到我做了什麼.卻好像沒什麼差別

依然還是以利益為先

不太對呢...

 

恩.地震讓許多人頓悟了.不過我還沒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