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半去7-11買東西吃

沒想到7-11越來越早關門.這哪招= =

於是只好走遠一點...

看到了有一群人坐在7-11前吃宵夜

莫名的感傷

半年前還跟小傑常常出來吃宵夜的

大三是晚上餓了就出門

大四是我讀書從自習室出來後和他會和

第三個人應該是啟瑞

常常跟他說不要亂花錢.因為小傑總是買很多吃的

根本就是當正餐在吃= =

一餐可以花到100多元.真的有點誇張

有時候還蠻扯的一個禮拜都出來吃...現在想一想有點誇張

不過懷念的是有人可以找出來一起的感覺

現在喔.其他男同學住在其他校區.好遠= =

而且感覺不一樣

之前總是把小傑當小孩子看.現在也很小孩= =

認為他大一大二還小

不過在一年半.他就要被遣送回國了ㄟ

那時後許願說我考不上研究所

這樣我會延畢一年

現在我到是想許你延畢一年這種願望XD||

 

恩..3月找時間回暨大!!!

不過司機不在了呢

冠宏被GG了= =

想到他說要考中醫.我就覺得很恐怖

你除了在遊戲殺人還不夠.要殺到現實世界的人了嗎= =

 

不過這學期星期五有課

回去也只有兩天的時間.真的太短了...

看來只能選一個星期五翹課了!!!

研究生嘛.上不上課隨便嘍(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