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突然發現很討厭風還有墨汁

今天打領帶..風吹得我領帶一直亂飛.還有頭髮也亂七八糟的>_<

然後墨汁....百花撩亂墨汁噴太多了吧!!(翻桌)

wt.jpgegg.jpg

我受不了啦~~喊哥哥加分加很大>///<

表柳生十兵衛.天然呆.妹屬性...另一個吸引我看的地方是男主角一直被強吻(踹)

wtwtwt.jpg

每次OP都會被強吻一次.做得不錯(喂)

 wtwtwtwet.jpg

只要接吻.裏人格十兵衛就會啟動

代價是宗郎被無形的黑色鎖鍊鎖住不能行動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我就興奮了(變態)

好啦.我喜歡男角是受的.會臉紅的屬性XD||

戰國武將女體化這種設定我很喜歡(望向戀姬)

總之我要更多的強吻啊!!(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