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不夠強制去做某些事情

晚上學弟說上星期五他們班的那些發酒瘋的.把他丟進桶子裡

在場的每位同學都受害了

結果弄得自己一堆瘀青

我看到之後.覺得有點嚴重.問他要不要擦藥啊

其實我是知道那一定要擦藥的.但是他說不用

問了另一個學弟有沒有擦瘀青的藥.但是受傷的學弟還是說不用擦...

問了他好幾次

有實總覺得我管太多

人家受傷或者是沒有讀書我都會講

但受傷應該要擦藥的

我應該強制拿藥給他.或是幫他擦的.....(咦?幫他擦????)

怕那麼多幹嘛..做下去就對了(嘆)

 

 

2.完全把星期六日要去圖書館借書的事情忘了

星期五約好要線上討論的事

我卻沒上線

答應好要幫人借書的我也沒借到

我說到沒做到.....

下次我一定要寫下來

 

3.我的行為根本就像是在吃醋吧

(謎:已經是了)

對啊.老師說那是他自己的人生..

就讓那個笨蛋笨死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