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情很不好!!

要踏進來的自重

 

同人展一個人去逛也很快樂....(啦啦啦)....           怎麼可能(翻桌)

崩壞、崩壞!熱、空....循環←→地縛循環

本來約好的團..因為自己的關係.另組新團

然後又很隨興的心情不好...電話:我等等在過去(?)

 

這兩天.空虛到了極點

心裡很不舒服.

看了一下清單

沒有適合跟我講話的人

我受不了自己一個人的房間..也看不下東西

我知道自己這種行為很找死

 

總覺得一切都是因為我對人生氣造成的

死纏爛打.是第二個罪過

所以.現在的我盡量沒有生別人的氣

 

一直困擾我的因素

幾個小時前.有了突破性的發展

所以..為了我自己...我把你刪了...刪掉了很多

大寶和嘉洪你們說的沒錯..朋友是互相的

 

之前猶豫不決.可以用絕望第8話的例子來解說

本來是要說別人的不好

當聽者也一起罵時,投訴者竟然會開始講好話= =||

心裡早有成見.火車的終點站早就決定了

不過....沒有說一定要搭著同樣的火車到終點站

所以我.下車了....這班車應該讓能夠適應的人繼續搭

 

就如同幾天前說過的...因為有人會看到

不然我想要開轟的

 

我超愛哭的...而且都是因為別人在哭

因為幽靈...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被你惹哭.....

因為嘉洪...你說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因為大寶...我想到以後不能在一起.就很難過

因為阿謀....是認為等價交換的我錯了

 

想證明自己存在.反而變得太過動

但是我沒有期望很多人一定要重視我.

我的要求不高.就算最後我被大多數的人遺忘了也沒關係

我只希望我所重視的人.也能重視我

只是沒達到這個條件.我會難過個老半天

對.我又病發了ˊˋ

 

鋼鍊看太多了...這世界沒有完美的等價交換

我沒有想到能量會有散失的時候

而我會認為我是不是還少做了什麼

然後好像有會做得太超過的時候

 

總之我太希望別人回應我了

沒有回我.我又想個老半天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我竟然也傻傻的去做了測驗

有些測驗沒什麼感覺,有些有些許認同

你最常因為什麼原因而惹朋友生氣?

A.嘴巴上不承認,其實你的依賴感有點重喔

選擇「離司機最近的座位」的你與要好的朋友相處久後,會出現一種「沒有對方參與就覺得索然無味」的依賴感,如果你的朋友恰好是個喜歡照顧別人的人,這樣還能相處得蠻愉快的,但如果你的朋友是個獨立又早熟的人,他可是會因為你這種黏人的個性而感到不高興喔。

 

還蠻正解的

因為我太黏人才會這樣吧

 

我需要藉由別人來證明出自己的存在感

只有自己一個人.我什麼都不是

我很怕寂寞>_<

 

嗯...能了解我的人很少很少

但卻有好幾個人知道我有這種毛病

 

>>>>>>>>>>>>>>>>>>>>>>>

看了那篇文章.我遲疑了一下.要不要發文

不過文章是早就打好的.只差更換按鍵

 

我一直在探索那篇文章是否有微言大義

不過我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搞不懂你要表達什麼了...

 

我把跟了我很久的吊飾換了

他背上的鰭掉了好幾個.

真的磨損的很嚴重..

不過你可能也忘了有吊飾這種東西了...呵呵

所以就這樣吧...

 

 

※警告:

非正當性回覆的人.別怪我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