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影這兩個月來一直圍繞在這個主題

「對你思念的那個人,就是你的歸所」

總之這個本篇沒有的故事,演了十多集有(汗)

 

 

重點來了:

 

 

結果:

被發卡了= =|||

 

 

然後壞掉了(痾....

(結局我亂扯的,想看真的回自己翻動畫331集)

 

只是好色仙人簡單的一句話

影響了鳴人對這句話的執著

然後對幽鬼丸說了之後,

造成了這十多集動畫都圍繞著這個主線

 

 

大家都說本篇沒有的動畫,都是廢物

我覺得還好

只是劇情沒那麼緊湊,雖然是在拖集數沒錯

只是最扯的是332集

迪達拉得知現報後趕過去湖邊

花不到10分鐘就把三尾給收服了

木葉的暗部每次都只是出來領便當用的

還真不知道鳴人之前打了十多集那是在幹什麼!!(翻桌)

 

>>>>>>>>>>>>>>>>

我總是期待能在動畫裡看到或是學到什麼

火影確實讓我學到了某些東西

動畫劇情總是完美的

而現實就是現實

 

但是我還是想成為像鳴人一樣的笨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