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部動畫的口味很符合我

1.色色的

2.戀愛劇

3.老梗(!?)

看這部動畫時以女生的角度來看了....

(鬼:作者這樣編劇就是要你用女生的角度來看吧,還有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聽到這種話,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內心的第一反應會想揍過去,但最後還是克制自己

不過我好像當M當很久了(汗)

這種話隨口而出好像並不少見,

連我自己也會這樣.以後盡量不要這樣講話好了><

 

男生的正常反應.喜歡亂看(攤)

女生的正常反應.就這樣想啊(攤)

 

 

女生的反擊:

 

男生的反擊:

我也會這樣想,你又不是我的誰,這樣管我幹嘛!!

對!超煩的!!

 

 

 

最後:

雖然沒有告白,不過以這種結局收尾我還蠻喜歡的

技能學習

 

 

本來還蠻不認同小慧這種以貌取人的想法

不過,她的先注重外表,

就連我自己都很注重自己的外表了,哪有資格說別人(攤)

外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其他的再慢慢發現

選人當然要選外在和內在兼具的人啊

其次是外表不是很好,但興趣合得來和能夠欣賞對方內在的人

 

總之,這是看初戀限定我較喜歡的一對(踹)

我承認這樣的配對的確是老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