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氣質之性

不久後更正為天地之性

今天突然覺得主敬.是不是也可以用冷靜來解釋?

敬有專心、集中的解釋方式

而要集中精神不就是要先讓心靜嗎!?

所以我能為某些人做點事就好了.就算只是些微不足道的事

而我做不到的,.我可以盡量幫人応援啊!![加油]

喜歡人家幫我加油.當然必要時也要幫別人加油.

有心表達總比在心裡想著而不說出口好!!

而且加油又不是告白(哈哈)

 

然後

其實我可以自己做到的,就不要再麻煩別人了

因為我只想靠別人幫忙.這樣好像不太對>< 

現在這樣說.下次說不定又直接找人幫忙了

把它當作增進友誼的方法(意味不明)

所以.我盡量適可而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