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晚上小傑回來,看來我的喜好都被他掌握了,知道我喜歡看什麼動畫

從台北的PF回來買了手信給我,聽說本來是要買寒蟬的,之後跑去買恋姬的商品

總之很高興啦,雖然你不知道我的隱藏性格XD|||

 

星期一

文學批評

老師:看來人都到的差不多了,那我們來發考券好了

眾人:驚

回想起考完試之後有人在外面討論答案,覺得它們討論的東西我都沒寫進去,所以很怕考券發下來幾分

(鬼:你哪一次不怕發考券的)

老師:XXX你這次怎麼退步那麼多或者考得不好喔.....(念了好幾個)

到我了

老師:你這次考很好喔!!

我:笑

89分ㄟ。。好高喔!!(上次不及格OTZ)

感謝黃錦樹老師XD||

 

下午

通識講座 越南的經濟發展什麼鬼的....

X的,全英文我最好聽的懂啦!!

然後還要寫心得= =

早知道刷卡走人就好,活受罪...

 

晚上

約了色色去聽王德威教授的演講

很久沒約你了

自助餐50多元....

跟你聊天聊得很高開心^^

話有變多.然後還是一樣有趣.(點頭)

髮型.現在的比較好看(再點頭)

有吃到半小時嗎!?(驚)

圖書館探險?

2樓很少進去,設備真的不錯.只是好少人用他(謎:大家都在準備考試吧)

胡蘭成的戰爭詩學

王德威教授不愧是文學界的權威

口音感覺很正確,沒有想像中的老(?),演說也很精彩

關於演講內容

我只聽到胡蘭成搞過8個女人(?)

跟色色討論的結果:人渣一隻(沒有誤)

現在回想起演講,怎麼全是在底下跟你玩些什麼的事情啊(汗)

王德威教授,反正今天還要再見面的...

 

11點

網拍、阿謀、大寶、色色、涼麵、中國期刊網、烏龜學、洗澡、輕音(?)、思想史

網拍問題不是普通的多,回答完之後馬上來信詢問(瘋掉)

阿謀,抱歉我沒能幫到你...

大寶,今天見^^

色色,你只要做報告而已.我壓力好大...,還有謝謝你的寒蟬圖

涼麵,放到都不涼了...

中國期刊網,慢死了

烏龜學,還沒看,死定了

思想史,這個也死定了

洗澡,等等要去

輕音,看到一半涼麵吃完,終止作業

 

總之,

第一高興是色色你還是很可愛(踹)

第二高興是考試很高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