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那麼色了....

最近更是很誇張的在亂看東西.然後再亂講話

以前不敢說的話.不敢問的問題.現在敢直說敢問了....我是不是色的太超過了....

>>>>>>>>>>>>>>>>>>>>>>>>>>>>>>>>>>>>>>>>>>>

因為了解你的性情.所以很注意對你所說出的話語

但卻對其他人亂講話

失去平衡了...

一直希望能分得出是在開玩笑.當然也要讓其他人知道我有些話在開玩笑

 

 

但這次問題出在用字上..

想讓A笑笑的話語.傳到了B的耳裡.可能就變樣了

曾參殺人!?

不是這樣...是我自己亂打字造成的...

以後會盡量注意...但好像不全然要這樣說.有點被搞混了><

 

 

還有語助詞的添加.

幽靈簡訊:多加語助詞感覺好親切XD

我知道加語助詞應該會親切一點

但還要看時候添加..還有看對話的人喜不喜歡這樣

......而該認真道歉的時候我竟然再亂打

心裡很認真..但手很順的就多打了...

 

我不希望失而復得的友情卻又被自己抹去了

我很謝謝你讓我知道我用字請注意

因為你對我說了.然後我才知道要改

不然不僅會讓你生氣.也一定會讓其他人生氣

 

之前才對幽靈說:有些話不說出來人家是不知道的

因為幽靈你很害羞.有時候會不好意思對其他人說話.所以才對你這樣說

而我則是很遲頓.要別人告訴我.我才會知道

因為總是讓人提醒.所以才會想該讓人知道的話.我一定要說.讓別人知道

不只是作業.借東西要求人家還...還有包括感謝、道歉和內心的話

 

 

 

 

>>>>>>>>>>>>>>>>>>>>>>>>>>>>

以下題旨無關...

當聽到Unlimited Sky這首歌的時候

我竟然欣喜的有點想哭..

 

 

<<<<<<<<<<<<<<<<<<<<<<<<<<<<<<<

亂用字禁止

原因可能出在我太色了...

自己色就算了.不要扯到別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