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EKIREKI」                     歌手:LAST ALLIANCE

一月新翻...這部等他第2季等很久了....7年了!?(驚) 

推算起來應該是國中時看的吧...

當時只是覺得很熱血.自己也會學著跟我弟打.現在覺得這個動作很好笑.
(鬼:你剛剛還不是念著招式名打你弟)

只是現在揍過去.我只有被打的份....OTZ

招式:至少還記得.輪轉位移.螺旋搏擊.羚羊拳....

說喜歡這部動畫其實是只是喜歡一步打拳.

很喜歡他靈活的動作.拳擊的招式.一步不屈的精神.然有配音(中配和日配都不錯).

拳擊應該是很快的運動.不過能用每個角色的內心話來呈現動作.我覺得很棒

吸引我的當然還有可愛的要素(這點很重要!!

該帥的時候帥.可愛的時候很可愛>///<...

另外的賣點就是其它人對一步做色色的事情的時候..一步好可愛>//<(鬼:你沒救了)

對另外幾位角色打拳的場景.就覺得好像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沒什麼震撼力....重擊果然才是王道!!(哈哈) 

 

關於第2季.比起前作.作畫當然提升.不提升就可以拖出去斬了.放送集數未定.也衝到70多吧XD||
同樣在深夜放送.太暴力的作品(?).果然正常時間放送不能

關於OP.很棒!!良い!!我等歌詞出來...唱太快了OTZ 

關於ED.還是很輕鬆.該有的邪惡有!!(何)

關於漫畫.單行本到85集.畫了17年吧?.超恐怖的.只是我沒有看漫畫的習慣(攤)

最後是ED....

 

 

最後一步這個角色.讓我覺得佩服的就是.對於比自己強的對手.總是尊敬和佩服著人家

其它人對他說:現在不是佩服的時候吧!!

他還是一樣.一方面佩服著對方.然後學習著對方

拳擊招式沒學到沒關係...至少要有像一步一樣.那種不屈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總之..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