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回家的時候就試搭高捷回家....反正不用錢...人很多(廢話)...感覺還不錯
 
>>>>>>>>>>>>>>>>>>>>>>>>>>>>>>>>>>>>
 
星期六我就提議全家搭捷運去逛百貨公司
 
於是全家進了我們家附近的捷運站[凹子底站]
 
人還蠻少的...因為不是什麼大站.想說應該會比較好搭
 
第1班....太多人...服務人員說沒關係請等下一班
 
第2班...是可以進去了沒錯...不過不是我們在等待的車門..是其他車門的人進去了
 
第3班...同上= =
 
第4班
...想說前3班在同一個車門都進不去.就換一個...沒想到.之前我們站的車門可以進去了..反而是目前待的車門進不去(傻)
 
這也太扯了吧....最後還是騎車去逛百貨= =
 
話說太鼓夏祭.松級有魂喔XD
目前正在挑戰殘酷的天使+幸運星..不過都沒過OTZ
 
>>>>>>>>>>>>>>>>>>>>>>>>>>>>>>>>>>>>
 星期日
 
白天宅在家裡...整個下午都死纏著我弟要他跟我決鬥
 
不過我只有一個排組能剋他的劍鬥獸..其他4副牌組全部慘敗= =
 
晚上時因為阿謀這個怪怪的傢伙一直吵著要綾波(被毆)
 
迫於無奈..去火車站的店家幫他找...好好利用高捷來敗家XD
 
之後發現絕望第11話...還有童話槍手 小紅帽的第2集
 
以下是動畫OST2的專輯封面....有機會再放漫畫封面


上面是小紅帽.下面是草太 
 
這麼可愛的正太...當然是毫不猶豫的把他抱回家啦XD||

>>>>>>>>>>>>>>>>>>>>>>>>>>>>>>>>>>>>>
星期一
 
本來早上要回學校的..不過睡過頭.所以變成晚上再回去.下午的課當然翹啦XD
 
於是想說今天是星期一..就跟我媽說.我們去SOGO地下室吃東西
(謎:你們家真的禮券太多喔)
 
星期一中午.人超多.只稍微比星期六少一點而已= =
 
然後到三多站下車..人數爆滿啊
 
平常星期一不會有人去的百貨公司....感覺就跟假日沒兩樣= =
 
該說是捷運的功勞嗎= =
 
回家時.敗了一張捷運卡..反正遲早要敗的(踹)
>>>>>>>>>>>>>>>>>>>>>>>>>>>>>>>>>>>>
總之新敗家工具還蠻好用的XD||
 
沒事來高雄陪我做捷運敗家吧(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