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本來要找啟瑞去看的.結果啟瑞說要看全面啟動

反正我這個人都以別人為主.最後暑假仍就是沒看到這部

昨天花了兩小時把這部看完

感覺是完美結局了.皆大歡喜...但仍有點不足(?

 

就劇情來說:

最終決戰的部分就只有一個遊戲

蘋果投票x13次

我想我這陣子不太想吃蘋果了= =

但這次的小boss.中boss.大boss不是普通的多

每個人都想插一腳當壞人是怎樣...

算一算11個人..不...局外還有三個人..

仙x.麻x.福x.武x.x田.....秋山也演了壞人吧(汗)

一半以上壞人...

每次投票都要記得大家投票的順序.這不是普通人能寄起來的吧..= =

結局是不錯.最後也沒舖很多秋山和直後續的事情

我想直最後還是在獨居吧= =

 

預告片:

看預告片說有感情戲...

看預告片說我是X...

看預告片說.你輸了....

總覺得和神奇寶貝第一開始的預告一樣...拜託弄點真的好嗎...

 

角色來說:

福勇仍就是那個壞人樣。。。

和第二部一樣有來湊人數的帥哥(?

豹紋,這種角色有存在的必要

,,,,,秋山演的不錯

 

我還是覺得第二部的葛城很讚!!

操縱人心

而劇場版是小怪很多...

 

場景部分:

總覺得是用以前用過的場景

不過有在金門拍外景。這點很讚=w=

仍舊閃亮金金,

 

整體感:

相信別人多少有用啦,但我還是覺得第二部比較讚(汗)

但喜歡詐欺遊戲劇情的人,會覺得這樣的結局也不錯

至少我覺得皆大歡喜這個劇情我喜歡

相信別人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ds2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